月华巫者

写写文,画画图。
主更快新,但事实上都喜欢杂了。

杂食健康。

【快新】如何饲养一只受伤的宿敌(2)

“怪盗基德?!”

顶着工藤优作脸的男人点头嗯了一声,“咱们都这么熟了,就别把我当坏人了吧。”

“谁跟你熟了!”工藤挣扎了一下,又被基德按了回去,“我为什么会在你这!?”

基德随口敷衍,“我去山上散步,碰巧看到你晕在路边,就把你带回来了。”

“……,你觉得我会信?”

基德一脸事实就是如此的表情。

工藤一阵无语,又挣扎了一下,“你先放开我!”

基德讨教还价,“那你先把玻璃碎片松开。”

工藤反抗的力道不减,手里还死死攥着碎玻璃。

基德皱皱眉头,“你觉得我是追你的那些人的同伙?”他装出一副受伤的表情,“我可是好心救了你啊大侦探。”

工藤啧了一声,这家伙嘴里就没一句实话,而且,同伙的可能性很低但也不是没有,更何况他怎么会恰好出现在那里。

基德大概猜到了工藤在想什么,“我真的只是凑巧路过。”

工藤抿了抿嘴唇,这未免也太“凑巧”了。

“怪盗就是这样神出鬼没的。”基德直起身,“我要做什么的话趁你昏迷的时候早就做了,还用等到现在?”

看工藤依旧不为所动,基德不耐的想干脆直接捆起来算了。不过能和平解决最好还是和平解决,否则接下来就难搞了,可以想象到名侦探的破坏力有多强,他完全不想在自己家里体验。“你知道处理你的伤口有多麻烦么?费了我好大力气。你不担心自己的身体无所谓,我可是不想再给你包扎一遍了。”

工藤闻言侧头看了一眼手上的绷带。无论他在图谋什么,但救了自己是真的。他沉默片刻后放弃了抵抗,松开右手,基德用另一只手抓起玻璃片扔远,便放开了对工藤的钳制,但又紧接着俯身凑近工藤来了一个公主抱。

工藤吓了一跳,“喂!你干什么!我自己能走!”

床离得很近,工藤还没开始挣扎,就被放到了松软的床垫上。

“先别躺,后背的伤口要重新处理一下。”基德扶着工藤坐好,指责道:“刚才这一下你这一背的伤口恐怕都要裂开了。你就不能像正常的病号一样乖巧一点嘛?”

不知道刚才把自己摔在地上的人是谁,工藤回赠了一个复杂的眼神。

“你这眼神什么意思!是你先动手的,我只是正当防卫!”

工藤语气不善,“如果你没假扮成我父亲我也不会攻击你!”

“不,我太了解你了,我要不是假扮成了你的熟人,你清醒的那一刻就会想办法攻击我了!”

工藤刚想继续反驳,又突然觉得基德说的好像没错,一时间不知道该从哪个角度反击,一脸便秘的表情侧过了头。

小胜一场的基德欣赏了一眼工藤吃瘪的表情,又翻过他的手掌看了看,叹了口气,“手掌的伤口也都裂开了,哎——”他换成了工藤优作的声线,“小孩子怎么能这么调皮呢?”

工藤愤怒的抬头,“别继续用我爸的声音讲话了!还有,你这张脸——”他的手伸向基德,可惜半路被基德挡住了。

“好啦,我等下换掉,脾气真大。”基德手指轻轻抚摸了一下工藤的后背“这里疼么?”

工藤从醒来后就一直精神紧张,现在放松下来,又被基德这么一问,像是打开了什么闸门,全身的酸痛感像是在此刻一股脑的涌了上来。工藤不受控制的轻哼了一声。

基德以为是自己碰到了伤口,连忙道了声歉,“等下重新包扎一下吧。”

“嗯,谢谢。”

“小事。”基德一边说一边向门口,似乎要去拿医药箱。

“还有,”工藤看着基德的后背小声补了一句。“谢谢你救我。”

基德背对工藤,悄悄扬了扬嘴角。“哦对了,”打开房门的基德俯身拿了什么东西,又退回来,把手里的东西递向工藤,“果汁还要喝么?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等基德拿着医药箱回来的时候,已经褪去了伪装。那是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青年,帅气的脸颊上是扬着狡黠微笑的嘴角,一头短发似乎有些散乱。

工藤不自觉的盯着基德的脸看了一会儿,正在医药箱里翻找东西的基德敏感的察觉到了,他抬头一挑眉,“怎么,名侦探该不会以为这就是我的真容吧?”

“当然不会。”工藤收回目光,在心里骂自己,这么简单的问题你是怎么忽略的,这家伙怎么会把真容轻易漏出来呢。

那边的基德已经找到了药品,拿过来坐到了工藤身后,侧头问:“睡衣的扣子你自己能解开么?”

工藤两手的手指都是伤,解扣子可能会疼,但他还是试着自己去解,手刚伸到一半,突然顿住了,“这个睡衣……”

“我的。”基德从后面伸出头,“还挺合身的吧。”

工藤后知后觉的脸红了,“那,那,那……”那衣服是谁给我换的?!

“我给你换的。”基德善解人意的回答,想了想又觉得回答的还不到位,继续补刀,“没想到你还是个真空系。”

“我那不是!”工藤满脸涨红回头语速极快的辩解道:“我刚从柯南恢复,柯南的小裤裤我又穿不…上…”说到这里,工藤突然反应过来,倒吸了一口气,脸已经开始冒烟了,“那我现在,我穿的是……”

基德的脸突然凑近,顽劣的眨了眨眼,两个嘴角上扬,双唇微起吐出了工藤当下最不想听见的那两个字:

“我的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伴侣要从共享小裤裤开始(bushi)


(其实是没穿过的新裤裤)



评论(43)

热度(3284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