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华巫者

写写文,画画图。
主更快新,但事实上都喜欢杂了。

杂食健康。

【快新】如何饲养一只受伤的宿敌(3)

基德感觉工藤下一秒就要自燃了,随口安慰了一句,“安啦,是没穿过的。”

工藤刚刚好受一点,却不想基德又接着说,“但还是我的。”

“好了,你闭嘴吧!”工藤把脸扭了回去,试图屏蔽耳朵里基德那放肆的笑声。

等他笑够了,又把头从侧面伸了过来,“扣子你自己解得开么?”

“解得开。”工藤想都没想直接说,然后直接伸手去解,但指尖的伤口让他不由自主的嘶了一声。

基德眼疾手快的从后面抓住了工藤右手的手腕,“还是我来吧。”

他起身绕到工藤前面,解开睡衣扣子又坐了回去,从背后帮工藤脱下睡衣,动作倒是绅士的很,和刚才在嘴上占尽便宜的家伙判若两人。

给后背换完药,又把手上的绷带重新包扎了一下。然后基德扶着工藤靠在床上,又去把地上玻璃碎片清理了。

‘居家好男人’,不知道怎么工藤脑子里突然蹦出了这几个字。

清理完玻璃的基德走到床头柜边上摸了一下餐盘上的粥碗,“折腾了这么半天,温度倒是刚好,你……”说话间,他瞄到了旁边放着的果汁,还是满满一杯,没有被动过。

工藤也发觉了基德的目光,在陌生环境里,他总是会小心一点,所以下意识的不想喝陌生环境里的液体。工藤突然觉得有些抱歉,人家救了自己,自己还这么防范,多少有点不知好歹。不过这小子也收走了自己的随身物品,绝非什么善类,自己防备他不能也不能全怪自己。

“那个……”工藤刚想说点什么补救一下。但基德似乎没当回事儿一样,端起碗坐在了床头的椅子上。

他用勺子搅了一下,舀起一勺吹了吹,“我特地熬的,很好喝的,温度也正好,啊~”

这是要喂我吃么,有点尴尬,工藤想。

但是手指受伤了也没办法。粥里应该也不会有问题的,他救了我,不至于在食物里做手脚,而且,就像他之前说的,他要做什么,趁着我昏迷的时候就做了。

工藤做好心里建设,刚要张嘴,就看到基德把勺子放进了他自己的嘴里。

工藤:???

“嗯~好好吃~”基德又舀起一勺,一脸幸福的放进嘴里,对,他自己嘴里。

似乎是工藤疑惑的目光太过明显,基德假装刚刚发现的样子贴心的询问,“啊嘞嘞,名侦探也饿了么?”

……,他之前就是这种性格嘛?!!!

工藤很想嘴硬的说‘没有’,但肚子恰好叫了一声,替主人做了回答。

基德一脸‘善意’的微笑,“想喝么?”

工藤面无表情的盯着他,半天后小声的吐出一个字,“想。”

基德把碗放在床头柜上,抽出纸巾擦了擦勺子然后单手一晃勺子就消失了,他把空空的手心展示给工藤然后又握紧,“想要你的勺子么?选一只手。”

这是很简单的魔术,基德问的不是‘在哪只手里’,而是‘选一只手’,如果恰好对了就直接展示,错了就把选择的手放下展示另一个。工藤觉得他现在简直是在哄一个闹别扭的小孩儿,“右手”,他随便选了一个。

“bingo~”基德松开右手用两指夹着勺柄竖着展示,那是一只柄部是皮卡丘造型的儿童饭勺,不是先前那只。他再次切换成工藤优作的声线,“小孩子就得用小孩子的勺子。”

“你这家伙!”

“嘿嘿,”基德坏笑了一声,用纸巾擦了擦勺子然后舀了勺粥,“好啦,粥我也喝过了,没问题的,啊~”

工藤不知道该不该为防范回头的行为道歉,总觉得该说点什么,“我不是……”

但还没说完就被基德打断了,他把勺子向前一送,“啊~”

工藤吞下了粥,他现在不觉得自己在哄孩子了,他觉得自己才是被哄的那个。

基德一边喂着粥一边说,“在外面多点戒备心是好事。”他抽出一张纸巾给工藤擦了擦嘴角,“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工藤在心里悄悄的想,这家伙虽然是个装模作样的小偷,但其实,是个好人。

“哦对了,”工藤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你突然销声匿迹,是找到你想要的那个宝石了?”

基德的手顿了一下,“侦探的好奇心还真重呢。啊~”,他直接给工藤塞了满满一大口。然后在工藤每次想继续开口询问的时候就又塞一大口进去。

工藤有些无奈,被迫的收起好奇心。当年基德消失他其实一度担心过,后来在铃木次郎吉后续几次挑衅时,基德都回信明确的表达了“不去”的立场后,他才放下心来,也明白基德应该是准备隐退了。他当时觉得基德是因为找到了某个特殊宝石才隐退的,但现在看来,恐怕另有隐情。

很快粥就见底了,“你才刚醒,肠胃不适合吃太多东西。”基德又拿起果汁喝了一口,“果汁给你放这了,你晚饭想吃点什么?”

“晚饭?”现在不就是晚上么?

工藤刚醒来的时候屋子是漆黑一片的,现在也是依靠灯光来照明的,他侧头看了看窗帘,那后面一片黑暗。

基德顺着工藤的目光看过去,“哦,我知道你误会什么了。怪我。”他站起身,朝着窗帘走去,一边解释,“现在的时间是xx号中午,你其实没有昏迷太久。”

“中午?”中午本应该是阳光最充足的时候。工藤疑惑的看着基德身后的窗帘,那后面明显没有一丝光亮。

基德抓着背后的窗帘面对工藤,“这可不是窗帘哦,”他的声音突然变得低沉,嘴角噙着一丝邪笑,他一把掀起窗帘,后面是一间步入式衣柜,里面是各式各样的魔术演出服和魔术道具。

“你现在不在普通房间里。”他用阴沉的嗓音一字一顿的说道。

“这里可是……”他竖起食指放在唇间,侧头眯起眼睛凝视着工藤有些收缩的瞳孔,用骇人的声音补完了这句话:

“我的地下室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地下室是个好地方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不不,没有黑化,没有病娇,斗子是热爱生活的三好青年

 

 


评论(61)

热度(2863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